艾瑄

【楼诚衍生】庄恕陈亦度CP文整理

久违地上来补个档w 虽然现在看起来更像考古x

最近一直宅着,决定复健了。有什么想看的整理帖,欢迎点单。

祝大家元宵节安康!

————————————

CP:《外科风云》庄恕(美籍胸外专家)×《放弃我,抓紧我》陈亦度(婚纱设计总裁)


{连载故事}

#主CP

【庄陈】仰望我,追求我
作者:琪鹿
状态:2017.09.04完结
篇幅:正文22章

【庄陈】世间最悲伤的故事
作者:柳逐卿
状态:2016.06.05完结
篇幅:正文10章

————完结分隔线————

【庄陈】退路
作者:阿十
更新:15

【庄陈】同性相斥
作者:夏夏夏洛
更新:ch 13

【庄陈】庄医生的蠢萌日常
作者:雲飛
更新:nine

#副CP

【谭赵|庄陈】莫待花枯
作者:墨色琉璃
状态:2017.07.24完结
篇幅:正文23章

【谭赵|庄陈|洪季】奉子成婚
作者:墨色琉璃
预警:ABO生子
状态:2017.01.29完结
篇幅:正文24章

【洪季|庄陈】双雄
作者:゛親ベ寶寶
状态:2017.01.07完结
篇幅:正文18章+番外5篇


{1or2end}

阿十
【谭赵|庄陈】霸道总裁的打开方式
【谭赵|凌李|庄陈】今天是我男神的生日

冰雨寒月
【庄陈】鬼屋历险记

大黄鱼说为你钟情
【庄陈|凌李】斜阳草树几度秋

二幽的小尾巴:)
【庄陈】双人失眠
【庄陈】唯一的赌运
【庄陈】血色浪漫史(TBC)

楼诚好大一个洞
【庄陈】庄医生的红烧肉

梦归处
【庄陈】天哪噜!总裁居然是下面那个!

木南
【谭赵|庄陈】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小别胜新婚的谭总使没使劲

洽洽
【庄度】生“日”快乐(PWP)

Silvia安歌
【庄陈】不须耳鬓常厮伴,一步之遥意已倾

酥宸
【谭赵|庄陈|凌李】一条电热毯引发的血案! | 

隨便吧愛誰誰
【庄陈】问心如的嘟嘟嘴是跟谁学的

我应该在车顶
【庄陈】我暂时离开,不久后就回来

X陈专用
【庄陈】最熟悉的陌生人

闲话了。
【庄陈】与爱人聚少离多是个什么体验

于照
【庄度】触碰
【庄度】爱无性别  | 

御姐朵
【庄陈】那些年虐过的狗

雲飛
【庄陈】九龙传.梦蝶
【庄陈】美人花
【庄陈|谭赵|凌李】就叫一个生贺~
【谭赵|庄陈|凌李】Wonderland



// 艾瑄整理列表

 
   
评论(24)
热度(15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现在的主页君是桃子和艾瑄~
头像来自艺术家 @透纳_

创作不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