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瑄

【楼诚及衍生】1月完结文整理

过年好呀,祝大家,鼠年大吉,平安顺遂!

打了很多字,又删掉了。先说开心的吧,过年啦,我司的春晚和各位太太们的更新都看了吗?这几天我的首页太精彩了,这份新年礼物太棒了!

而与此同时,全国甚至全世界人的心都紧紧牵到了一处。我相信不只是我每天举着手机时时刷新着数据和新闻,揪心,担心,伤心,虐心……在此,我想致敬每一位医护人员、每一位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我还想抱抱身在疫区的每一位小伙伴,加油呀!要相信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的!请大家要保护好自己,保护好身边的人,请平安、健康!

这个寒冬太长了,太长了,但是春天很快会来的。一定会!


1.楼诚

【楼诚】丰碑
作者:非吾
篇幅:正文5篇+番外2篇

【楼诚】孤红(上篇·明月楼、中篇·寄君诚、下篇·家国梦)【← 长篇大作,强烈推荐!!!
描述:楼诚潜伏台湾的故事
作者:柴临
篇幅:正文65篇+柔板两篇(冬酿 + 画痕)【请太太多多写孤红·柔板呀~

【楼诚】
描述:1940年春,原剧时间线,有部分《红色》人物。
作者:兔子窝
篇幅:3章


2.楼诚衍生

【黄曲】敬致吾友
描述:知青AU,上山下乡爱情故事
作者:安大略
篇幅:3篇

   
评论(24)
热度(1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现在的主页君是桃子和艾瑄~
头像来自艺术家 @透纳_

创作不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