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瑄

  邂逅楼诚之前我的生活基本是过饱和现充的状态,我偶尔会写网络日志,也有三两聊得来的网友,但是从没想过会投入很多时间精力去经营一个拥有不少受众的网络账号,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甚至几乎不看番也不看综艺,因为没时间也没这个习惯(所以我并不是所谓第一批楼诚粉,也所以楼诚在我这里的位置不论什么时候都是无可替代的,因为确实不会存在替代品)。并不是楼诚毁掉了我的现实生活,而是在我的世界濒临崩坏的时候我有幸抓住了他们。在我最绝望最难熬最不知所措的时候,是地平线下孕育的那束微弱日出攫住了我的心。

  楼诚诠释了我对人与人之间最妙维系的绝大部分从未被具化过的期待,并且我感谢他们曾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整日整日地填满我的脑子。有部电影曾说,人真的不可以做错事,一旦做错了可能一辈子都翻不了身。我看到过身边人做这种程度的错事,人生不易,上帝的锤子不容喘息接踵而至的时候,各种各样的想法我都曾有过,现在我很庆幸我没成为一个回不了头的人。除了包容我的家人和爱人,最最感谢的,便是楼诚。两个根本不客观存在的人,却能够给予这么多的能量,这在以前的我看来恐怕是不可思议的。

  这两股隽永的精神从具象化到现在快三周年了(得益于大家的明示,我假装没看见地意识到这件事),从我最开始被荧屏上的他们闪瞎到今天也差不多两年了,这么多的日日夜夜过去,人来人往,潮起潮落,终于我也到了要说再见的时候。

  这两年里与诸位结缘,非常感谢,不论愉快的不愉快的,都是珍贵的回忆。希望我作为艾瑄给大家带来的都是积极的东西。像我最最开始的时候说的,“即使现在进行时失效,尚可留下我们曾如此用心爱着的证明。”

  月度整理是坚持到2018年7月31日一直在做的事情,但是可能大家也感受到近两个月我开始有一些吃力,很遗憾就此终断。如果有可爱的同好愿意继续这个系列的话,我也很愿意与人分享“艾瑄”这个主页的管理权,或者发布在你们自己的平台都好,有意者可以联系我(然后你们也许会发现我的草稿箱里还窝着好多好多未竣工程……嗯)。

  我要重新去做现充狗了,这是好事,要替我开心。

  明天,后天,下个月,明年,我还会继续爱楼诚。

  保重。



艾瑄

2018.8.1

 
   
评论(49)
热度(54)
现在的主页君是桃子和艾瑄~
头像来自艺术家 @透纳_

创作不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