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瑄

洪季文整理

春节贺礼!补档重制。

不知道说什么就祝大家猪年大吉吧。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澜沧江上》系列

第一部 澜沧江上
  正文48章

第二部 皇城根下
  正文43章

第三部 新罗风云
  连载中

番外 求婚大作战

售后 过关  |  | 

售后 销金窟  | 

售后 吃瓜  |  | 

售后 归来之后  |  | 中二 | 


#清和润夏

《拾碎》短篇集

5·片段

6·水之下


#昵称是个什么鬼

【洪季|凌李】站住,警察
  正文36章+番外1篇


#墨色琉璃

【洪季】鬼迷心窍
  正文16章

【楼诚|洪季】生人勿近(吸血鬼AU)
  正文15章


#杜琴言

【洪季】一日为师
  正文21章


#潇洒的胡椒面君

【洪季】狭路相逢 | 戒烟指南

【洪季】长相厮守  | 


#Miss You

【洪季】季爷爷说小洪是个好同志
  正文20章

【洪季】最好的爱情  |  | 

【洪季】当然

【洪季】荣光



#阿墨

【洪季】别来无恙

#阿十

【洪季】天意有定,如此巧合

【洪季】你的不为人知和肆意都在夜里

【洪季】爱我你怕了吗?

【洪季】婚礼进行曲

#安之

【洪季】裂苍穹
  正文31章(TBC)+番外

【洪季】美少年与野兽

#袖冷暗香凝

【洪季】来日可相依
  正文5章

#茶三查

【洪季】齐齐整整

【洪季】猴哥

#长风几万里,____

【洪季|凌李】世界上另一个你

#长歌怀采薇

【洪季】Broken Angel

#赤兔子

【洪季】论鬼如何谈恋爱

#此号已废

【洪季】暖风带着北方的凛冽从南方吹来
  前言 |  |  | TBC

#大黄鱼说为你钟情

【洪季】他没我帅还有男朋友

#稻生

【洪季】拼命的流沙包

#断桥难行

【洪季】早岁同袍者

【洪季】报告,我吃柠檬!
  1 | 2 | TBC

【洪季】啪!……有蚊子。

【洪季】多云不转阴

#恶魔之纸👿

【洪季|洪李】生日快乐

#二幽的小尾巴:)

【洪季】初白
  正文5章(TBC)

【洪季】一个日常要什么标题

#方小鹿

【洪季】月渡山(TBC)

【洪季】沉沦(TBC)

#方小倚

【洪季】季队家的小师叔呀

#风雨与共

【洪季】闭嘴

【洪季】队长,求个婚呀!

【洪季】合作什么的最讨厌了

【洪季】炝蟹与醋更配哦

#Glitter Tears

【洪季】ZigZag(TBC)

#关公面前舞大刀

【洪季】槐花香饼
   |  |  | 

#归来去

【洪季】你咋不上天呐

#helene

【洪季】Cock Robin知更鸟
  正文23章+番外2篇

#患野

【洪季】慷慨赴死

【洪季】比死更可怕

#金乌GUI

【洪季】当爱人和你职业一样
【洪季】我的世界是你给的温柔

【洪季】报告教官

【洪季】为了比肩

【洪季】愿有个好天

【洪季】狮虎故事

【洪季】没有你

【洪季】红糖水

【洪季】

#两条咸鱼

【洪季】zugzwang(TBC)

#林中鸟

【洪季】枪杆子里出爷们
   |  |  |  |  | TBC

#柳三刀

【洪季】你还欠我一个拥抱

#六安

【洪季】你的后半生

#六月风声立鹤

【洪季】国境线外

【洪季】两心无间

【洪季】对不起,骗了你

【洪季】归有光

【洪季】幸平生(论坛体)

【洪季】

#洛七爷

【洪季】摆渡人

#看见一只鹰

【洪季】片段

#mimi剑雨秋霜

【洪季】九龙传.银狐

《边陲三部曲》

【杜方】西沙篇 天水之间
【洪季】南疆篇 白马金羁
【洪季】川滇篇 熠熠星汉

【洪季】王者归来

【洪季】淬火之蓝

【洪季】帕米尔,鹰击长空

【洪季】阿根廷别为我哭泣

【洪季】绿水青山图

#绵绵喵

【洪季】如风往事

 |  |  |  |  |  | 

番外一 | 番外二 | 番外三 | 番外四

【洪季】十字街头

【洪季】

#莫小默

【洪季】三层关系

【洪季】13楼房间的礼物

【洪季】犹季不死,必有洪福

【洪季】解结

#偶尔使用的小号

【洪季】来段洪季小甜饼?

#゛親ベ寶寶

【洪季|庄陈】双雄
  正文18章+番外5篇

#青苒

【洪季】挽歌

#romentic.愆

【洪季】季狼篱下
  正文15章(TBC)

#人皆慕长生

【洪季】更久

#Silvia安歌

【洪季】交命  | 

#Star十八

【洪季】Histories make men wise

#苏宛丘

【洪季】国境四方

#苏垚垚

【洪季洪】最长一日
  正文20章

【洪季洪】家规(ABO)

#天那个莼

【洪季】人人都爱季白

#无

【洪季】Grenade

楔子
01.是合作,不是收购
02.这就是一个贪慕虚荣的市侩的伪君子
03.宁抓十个杀人犯,不遇一个洪少秋
04.我妈喊我回家吃饭
05.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洪少秋
06.证明
07.身和心各种意义上的一次难忘的经历
08.后果
09.无意间打扰人家老板怎么办
10.金刚钻与瓷器活
11.(不详)
12.死于套路

#_无川之涯

【洪季】血心同色

#吾愛黑色系—千舞

【洪季】我需要你

#~小狸子~

【洪季】爱河与船

#于照

【洪季】分秒必争

【洪季】同行

#雲飛

【洪季】狼与羊

#只是车前草

【洪季】一个人的永远

#梓兰菱落

【洪季】我好像喜欢上我竹马了怎么办(论坛体)



搞完了!

多CP、Xover、PWP都没收。

还有一些可能是封号删号,这就没办法了。


好啦,还有想看的整理帖,可以留言!没有我就继续匿了(。

春节快乐!多吃好的!


// 艾瑄整理列表

 
   
评论(36)
热度(41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现在的主页君是桃子和艾瑄~
头像来自艺术家 @透纳_

创作不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