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瑄

【楼诚及衍生】5月完结连载

现今网络发言的成本猛然间不知翻了多少翻,按照我自己的心意来讲,坚决反对网络实名,上网冲浪的内核不就在于跳脱出现实中的身份角色么,我认为网络世界应当尊重我不曝光任何私人信息的权利,而不是打着所谓保护的旗号野蛮地滥用集权。

为了楼诚一直坚持做月度整理对我而言不是什么负担,但为了发整理做违心的认证让人疲惫。也许其他产出者觉得无所谓,也许大家都不理解,但是我就是很在意这种事。我这个月没怎么开过LOFTER,单是看着这个APP就令我有如骨鲠在喉,并且我认为这仅仅是个开始。所以我不吐不快。但我这么懒,估计不太走得动……

紧赶慢赶可算没迟到。六一,祝大家心如赤子,奋勇如初。

有遗漏的麻烦提醒我一下,感谢感谢。2018-6-1已更新。



1、楼诚

【楼诚】录像系列
作者:yuher
描述:现代AU
篇幅:系列短篇5则

【楼诚】三千萌喵,只捡一只
作者:夏小舞
描述:猫化AU
篇幅:正文100节

【楼诚】守望
作者:TT
篇幅:全文9章已合并

【楼诚】与子同归
作者:只为楼诚而开的小号
篇幅:正文48章+番外2篇


2、蔺靖

【蔺靖】此夜长
作者:奔跑的蓝汐
篇幅:正文14章

【蔺靖】特殊关系
作者:胭脂雪冷
描述:现代AU
预警:重组家庭设定
篇幅:正文55章+番外6篇


3、衍生

【凌李】狐说
作者:搂小腰
篇幅:正文18章

【庄季】禁止吸烟
作者:红烧白月光
预警:R级ABO
篇幅:正文4章

【谭赵】酒香不怕套路深
作者:灰灰
篇幅:正文20节

【谭曲】一晌贪欢
作者:~小狸子~
篇幅:正文59章

【凌李|庄季】斩暗
作者:Wuli_明薰
篇幅:正文20章

【策刀】最酽红
作者:苏七染青瓷
描述:现代AU
篇幅:正文37章
* 策刀 = 秦玄策×戴刀


4、多CP/修罗场

【牧泽|牧川】暗夜踽凉
作者:苏七染青瓷
描述:杀手AU
篇幅:正文19章
* 牧泽 = 牧良逢×公孙泽
* 牧川 = 牧良逢×范川

【All方|楼诚】今朝醉
作者:谜之热爱冷CP
CP:杜方、荣方、沈方
篇幅:正文14章




6月继续爱楼诚。❤

// 艾瑄整理列表

 
   
评论(30)
热度(2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现在的主页君是桃子和艾瑄~
头像来自艺术家 @透纳_

创作不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