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瑄

【楼诚及衍生】1月完结连载

这个月末我的活跃度很高啊。 ∠( ᐛ」∠)_ 有种回光返照重返青春的感觉。


三点说明:

1、昨天有小天使建立了每日tag整理的主页,所以为避免重复劳动,我这边的突发指南就正好退休啦,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

2、貌似老福特调整了一下河蟹方案,被吞的帖子不能再修改通过了。所以之前已发布的帖子就都尽量减少编辑次数或不再修改了。

3、2016年发出第一则整理帖的时候我说:

这是一个整理癖被藏龙卧虎的楼诚圈深深惊艳后的随缘产物,意义大概在于即使现在进行时失效,尚可留下我们曾如此用心爱着的证明。

这是初心,不知不觉走到了现在,也依然是当下的心。

当时还有一段话,时至今日也同样奏效:

如果收录了不想被打扰的lo主,或有lo主不希望被整理目录,在此致歉!并烦请令我知晓,以规避未来的二次叨扰和画蛇添足。

我会一直抱着尽力尊重个体意愿的态度和敬畏之心做这个事,所以作者们不论有什么情绪都不用感到不好意思,欢迎来跟我说!我的评论和私信都会一直开着。

希望可爱的人们都能在这里享受到最大化的舒适。




一、楼诚

【楼诚】迟来
作者:四团儿
篇幅:正文22章
* 作者删文

【楼诚】【春徽春】都是红线惹的错
作者:君不见兮
描述:神仙AU
篇幅:正文15章+番外
* 春徽无差 = 汪曼春/朱徽茵

【楼诚】狐狸
作者:厚颜甜心
预警:半开放结局
篇幅:正文13节

【楼诚】破局
作者:蒜泥蛋黄酱
篇幅:正文36章

【楼诚】戏文
作者:眉衡
描述:娱乐圈AU
篇幅:正文83章

【楼诚】小冤家
作者:浪味仙侠
描述:双向暗恋梗
篇幅:正文四章9节

【楼诚】仲夏夜之梦
作者:点点
篇幅:正文8章

【楼诚】追寻
作者:waterimpression
说明:《遥望》楼诚线续篇
篇幅:正文10章


二、楼诚衍生

【贺陈】孤雏
作者:江漪
描述:ABO
篇幅:三发完

【凌李】猎物自救指南
作者:李熏然的发际线由我来拯救!
篇幅:正文14章

【谭赵】迈巴赫与柳叶刀第二季
作者:养狮子的庄太太
篇幅:正文28章

【楼诚|庄季|凌李|谭赵】请你相信,我真的爱你
作者:吃点我的小果果
篇幅:正文46章

【沈方|楼诚|荣霖】【台丽】全员助攻
作者:懵懵墨镜行行长
描述:娱乐圈AU
篇幅:正文25章

【蔺靖|南璞|荣方|凌李】三千年前
作者:RoxanneTse
篇幅:正文6章

【彻璞】上天安排的最大嘛
作者:双飞彩翼
篇幅:正文十六章42节

【凌李|庄季|楼诚】我一直在
作者:张小喵爱呲鱼
篇幅:正文27章+番外3篇

【荣霖|杜方|胡方|胡靖】五陵年少
作者:江漪
篇幅:正文七幕14章

【凯生】【周贺周】夜航
作者:稳定心情积极生活
预警:主逆
篇幅:正文4章
* 凯生 = 周凯×方达生

【凌李】一百公分的距离
作者:虎郎
描述:师生AU
篇幅:正文21章+番外1篇



// 艾瑄整理列表

 
   
评论(21)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现在的主页君是桃子和艾瑄~
头像来自艺术家 @透纳_

创作不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