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瑄

【楼诚衍生】周凯同人文整理

父老乡亲们大家好!我是来宣传《英雄本色2018》兼替大佬卖鱼的(呵呵想得美

听说已经开始路演了 ᕕ(ᐛ)ᕗ 特别做了这份整理,祝大佬新片大卖!👏👏


不含多CP。



>>>>>> 贺涵/周凯


{连载故事}

贺周】谢谢侬
作者: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状态:2017.12.16已完结
篇幅:正文51章+番外1篇

 一  |  二  |  三  |  四 
 五  |  六  |  七  |  八 
 九  |  十  | 十 一 | 十 二
十 三 | 十 四 | 十 五 | 十 六
十 七 | 十 八 | 十 九 | 二 十
二十一 | 二十二 | 二十三 | 二十四
二十五 | 二十六 | 二十七 | 二十八
二十九 | 三 十 | 三十一 | 三十二
三十三 | 三十四 | 三十五 | 三十六
三十七 | 三十八 | 三十九 | 四 十
四十一 | 四十二 | 四十三 | 四十四
四十五 | 四十六 | 四十七 | 四十八
四十九 | 五 十 | 五十一

番外《假如给我三天光明》 |  | 

【贺周】勇
作者:南有乔木
状态:连载中

(1) | (2) | (3) | (4) | TBC


{1or2end}

⚣改革开放四十年的红玫瑰
【贺周】一个海鲜组的融合性测试

⚣顾良逢
【贺周】有鱼

⚣姽婳
【贺周】深夜鱼堂

⚣helene
【贺周】从此以后

⚣江漪_
【贺周】生鱼片先生和蒜爆鱼先生的一次晚饭
【贺周】太阳照在泥湾河上

⚣然家的8岁
【贺周】Huzun
【贺周】人鱼

⚣水無香
【贺周】偶像是用来实操的(PWP)
   | 
【贺周】如果孔雀有爱情(成精AU)
   | 




>>>>>> 洪少秋/周凯


{连载故事}

【洪周】我执
作者:猫爪必须在上
说明:《云之上》前传
状态:2017.05.12已完结
篇幅:正文37节+番外2篇

【凌李|庄季|洪周|楼诚】望见一只狮子伏北方
作者:猫爪必须在上
描述:大学校园AU
状态:2017.08.12已完结
篇幅:正文22章+番外3篇

【楼诚|洪周】戏文
作者:眉衡
描述:演员AU,楼诚饰演洪周
预警:洪周BE
状态:连载中

洪周剧情线

ch3.一撩二撩三四撩,势要撩到山海平
ch4.明楼突然发现,他无法叫出对方的名字
ch5.夜一睡,白日里眼前一片黑
ch6.秋一入,风带过异域的思绪

ch8.鸟一飞,四季轮回且又一回

ch10.云一过,山下的那条大河,漫过我眼窝
ch11.风一吹,云雾散去才看清,远处的你

ch14.无妄

ch16.嗔痴
ch17.黑洞

ch28.闻风坐相悦

ch31.离

【洪周】狼子野心
作者:猫爪必须在上
状态:连载中

【洪周】忘了就忘了呗
作者:黑米馒头
状态:连载中

 | 章一 | 章二 | TBC

【洪周】不可饶恕
作者:太晚喝茶睡不着
状态:连载中


{1or2end}

⚣奔跑的蓝汐
【洪周】一眼万年 | 二吻定情
【洪周】他们没有谈恋爱只是他们以为
【洪周】杀鱼就杀鱼,蹭什么?!
【洪周】酒后一夜(PWP)
【洪周】恋爱的小昵称
【洪周】长假
【洪周】光棍节不分手(车)

⚣奔跑的蓝汐
⚣强扭的果实不甜
【洪周】云交雨合(PWP)
  前篇 | 后篇

⚣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洪周】你的蛋糕,不,是你的蛋糕
【洪周】久别重逢仍牵挂

⚣非食用鱼子
【洪周】社会你洪哥

⚣花如森
【洪周】汤的沸点只有锅知道

⚣槐枝
【洪周】雨与鱼与月

⚣汇丰银行231
【洪周|凌李|贺陈|庄季】我和我的角色都惊呆了
【洪周|凌李|谭赵|蔺靖|楼诚|彻璞】我和我的对象都惊呆了
【洪周】

⚣简歌
【洪周】同甘共苦
【洪周】光芒(PWP)

⚣金灿灿的大金砖
【洪周】再也不用九宫格

⚣猫爪必须在上
【庄季|凌李|洪周】无条件
【凌李|庄季|洪周】帽子的秘密

⚣米卡
【洪周】傲娇与偏见(上)

⚣仆巾
【洪周】柏林之冬(单身单子AU)

⚣青黛
【洪周】贪婪

⚣司安卿
【洪周】小绵羊

⚣维可向东
【洪周】行车记录仪
【洪周】周超仍未知道他哥到底胜了几次新婚

⚣維庸
【洪周】往事如风(BE)
【洪周】挂着猫耳喊卖鱼
【洪周】地下淬火(黑道AU)

⚣熙熹
【洪周】皮卡丘之恋

⚣小楼月圆
【洪周】燕儿鱼好吃
【洪周】鱼丸粗面

⚣颜沐倾
【洪周】濒死的鱼 | 石中草

⚣正所谓皮蛋以朽为生
【洪周】相吃相爱
【洪周】在淹没中呼喊



说心里话,我是站周凯攻的啊(?)

溜了溜了。


// 艾瑄整理列表

 
   
评论(10)
热度(2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现在的主页君是桃子和艾瑄~
头像来自艺术家 @透纳_

创作不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