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瑄

【楼诚及衍生】11月完结连载

嘛,所以这个系列已经一年了诶。感谢所有的支持与陪伴!

全系列请戳tag。



一、楼诚

【双曼】【楼诚】化妖
作者:尘唐
篇幅:全章已合并+番外1篇

【楼诚】【台丽|风镜】宁夏
作者:便当当
描述:文博AU
篇幅:全章已合并

【楼诚】十八问
作者:18217
说明:《十八相送》背景
篇幅:两发完


二、楼诚衍生

【谭赵】爱情是狗娘
作者:大灰狼的宝贝兔
篇幅:正文十幕40章

【贺曲】爱情陨落的100个瞬间
作者:谜之热爱修罗场
预警:贺陈、黄曲 过去时
描述:ABO
篇幅:正文24章+番外2篇

【蔺靖】浮世清欢
作者:Sky阿肆
篇幅:正文10章已合并

【谭季|洪季】你不孤单
作者:养狮子的庄太太
说明:双结局
篇幅:正文35/34章

【贺陈】清白之年
作者:灰灰
篇幅:全文6章已合并

奇陈我的市长大人
* 奇陈 = 李川奇×陈家明
作者:叶幸运
篇幅:正文25章

【杜方】一次重逢
作者:青卿
篇幅:正文18章

【蔺靖】有喜
作者:搂小腰
预警:ABO生子
篇幅:正文17章+番外6章

自发为亲爱的小腰太太做个目录。
- 《有喜》正文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番外《盼君归》
 |  |  |  |  | 


三、多CP

【楼诚及衍生】【台丽|风镜】雪山下
又名:论阿诚哥为什么永远是全剧功能最多的角色
作者:燃点
CP:楼诚、荣霖、南璞;台丽、风镜
* 南璞 = 陈近南×石太璞
描述:木府风云AU,丽江土司背景
篇幅:正文38章+番外



不知不觉月度整理已经做满一年了。

没有赶上这场盛会的开始,但或许可以做一个长久一点的见证人,这是去年此时的我所抱着的想法。到了今年此时,我大概还是这么想。喜欢这种情绪其实挺单纯的,喜欢就是喜欢,也不会去想怎么样就不喜欢了,不存在这种顾虑。

一开始就是觉得想为楼诚做点什么,试图填补上某一块需求空缺,于是摸着石头过河,一厢情愿地开启了我的闭门造车之路。本来的想法是只要不单机操作就还说得过去,没想到慢慢来到了一个对我而言算是挺高的位置(虽然客观来说,这个月我又失去了它),也因此将艾瑄这个ID改作了整理专用。顶着这样一个虚名幸运地结识到了一些很有趣的朋友,很开心的际遇。


11月姑且可以算是冬天的开始了吧。我不喜欢冬天,因为在我的记忆里,冬这个季节总是发生一些特别不好的事。我也不怎么喜欢这个11月,同样的理由,不好的事,太多了。

被封了账号重新开始,那是我自己的选择没错。我有自由放任它不管却没有那么做,是因为我觉得艾瑄这个ID承载的东西不应该就这样结束,既然我的初心源自于爱,便不要因为我个人的任性而熄灭吧。为楼诚投入时间成本我无怨无悔,可是一切“重新开始”客观来讲都是因为乐乎和censorship而投入的时间成本,无论怎么想,都还是挺腻味的。

但是做起月末整理来就又发现,其实还是非常有幸福感。通知列表上的红蓝交错,尽管无言,依然带给我很多能量,温暖的力量。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再次收到来自四面八方的好意,真的非常感谢。谢谢楼诚让我们相聚,谢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你。


12月继续爱楼诚。❤

// 艾瑄整理列表

 
   
评论(58)
热度(3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现在的主页君是桃子和艾瑄~
头像来自艺术家 @透纳_

创作不死。